close

從討厭自己到喜歡自己
從批評自己到寬恕自己
從黑白分明到灰色地帶
從二元對立到角度不同
從完美主義到隨心所欲
從緊張到放鬆

 

從這裡到那裏
有時候好近有時候好遠
有時候看似前進卻原定踏步
有時候快到終點卻發現在折返跑
有時候覺得沒在前進卻突然抵達終點

 

這一路
不容易但也不會總是辛苦
回首來時路
才驚覺自己早已不是過去的自己
原來成長了那~麼~多~

 

面對未知
也許還是會恐懼還是會害怕
但我會學著用歡樂和大笑去面對
因為
蛻變遊戲的靈感卡曾經告訴我:
經常開懷大笑並與自己的歡愉共舞。

20170108_開懷大笑 拷貝.jpg

 

誰說
未知一定是可怕的呢?
也許超Happy的啊~~~

 

感謝一路陪伴的老朋友和新朋友
我們一起創造歡樂共好的未來吧

 

延伸閱讀:

什麼是蛻變遊戲?蛻變遊戲同樂會和蛻變遊戲工作坊差在哪裡?

好神奇的蛻變遊戲 之 經驗分享

領悟到該花多久時間就花多久時間是好的

找回自己的力量

蛻變遊戲是種救贖 part1 與上天取得和諧,即使重大艱難亦能成功。

 

===========我是分隔線===========

 

如果你現在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體驗一場蛻變遊戲,

歡迎來參與由我帶領的蛻變遊戲!

最新活動消息請點我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或想要更了解的地方,

也歡迎留言或寫信給我

或是到我的粉絲頁 溫蒂的金蟬蛻變奇幻旅程

期待在活動中看到你!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