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遊戲同樂會的帶領

最近進入了值得紀念的No.30

玩了那麼多場

也帶領了這麼多場

對於蛻變遊戲又有了新的領悟

 

在蛻變遊戲的過程裡

當玩家走到“障礙人生方格”時

抽到障礙卡通常會產生眼淚

眼淚則代表因障礙所產生的痛苦

痛苦會使我們無法前進

所以眼淚會減緩我們在遊戲裡前進的速度

20170123障礙卡.jpg

 

那要如何消除眼淚呢?

當我們擁有覺知代幣的時候

可以用覺知代幣清理眼淚

象徵著當我們有新的領悟時

那些領悟會帶領我們走出痛苦

(覺知代幣可以是從靈感卡或是祝福的過程中擁有)

20170123獲得覺知.jpg

 

在清理眼淚的過程中

玩家可以看看自己手上擁有哪些覺知代幣?

有哪幾張代幣可以協助自己清除障礙所代來的痛苦(眼淚)

當類似的事情再度發生的時候

那些覺知代幣可以如何幫我們跨越障礙

不再被障礙所阻礙或困擾

20170123清除眼淚.jpg

 

不知道你是否有發現

從頭到尾

都是玩家自己說出我可以用什麼樣的代幣處理眼淚

象徵著玩家自己說出

我可以用什麼樣的領悟或特質

來幫助自己走出障礙所帶來的痛苦

 

其實是一個找回自己力量的過程

發現自己有能力

可以解決自己所遇到的困難

是很重要的!

 

也許是環境或個性使然

以前我很容易把自己的力量交給別人

請別人告訴我可以怎麼處理

怎麼解決問題

 

但是

那些方法

都是在別人的人生行得通的方法

但在我的人生行得通嗎?

不一定

 

沒有人可以代替任何人過他的人生

也沒有人可以完全了解另一個人的人生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只能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唯有拿回屬於自己的力量

才能幫助自己度過難關

朝著自己想要的人生前進

 

這是我在帶領蛻變遊戲的過程中

看見的一個很重要的啟示

一個簡單的遊戲

卻蘊藏著大大的道理

越來越喜歡蛻變遊戲了(笑)

 

延伸閱讀:

什麼是蛻變遊戲?蛻變遊戲同樂會和蛻變遊戲工作坊差在哪裡?

好神奇的蛻變遊戲 之 經驗分享

當蛻變遊戲遇上生活日常

領悟到該花多久時間就花多久時間是好的

蛻變遊戲是種救贖 part1 與上天取得和諧,即使重大艱難亦能成功。

 

如果你現在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體驗一場蛻變遊戲,

歡迎來參與由我帶領的蛻變遊戲!

最新活動消息請點我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或想要更了解的地方,

也歡迎留言或寫信給我

或是到我的粉絲頁 溫蒂的金蟬蛻變奇幻旅程

期待在活動中看到你!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