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9
光譜的紅地球之日

往內在檢視
對過去、時間的束縛全都釋放掉
活出全新生命的動力
並與美麗的地球共時

 

這是一場很特別的工作坊
參與的都是蛻變遊戲的教練們

在這樣的場合裡
我感到非常的放鬆與信任

因為大家都是教練
我們曾經歷一場緊密的蛻變旅程
我相信
所有的一切
都可以放手去做

這種深深相信
讓整場的能量
非常的不同
這樣的放手
讓所有人
感覺都是在一起的

 

最後的回饋
親愛的朋友說
100分的Wendy不見了
但是
屬於你的“人味”
出現了

 

是啊
我放下了我的堅持
與某些對於規則的嚴謹執著
卻讓整個環境的氛圍
更快速的流動著

我也更看出遊戲的脈絡
跟遊戲之神想要說的故事

 

對我來說
那種深深的信任
與飽滿的安全感
是可遇不可求

再多的言語
都無法描述我當下的狀態
那種平靜、放鬆
與玩家們一起玩耍的心情

但也許
我能夠帶著這份信任的祝福
傳遞給接下來
來到我面前的玩家

 

感恩
有這一切的存在
讓我有美麗的蛻變與敞開

20170629 教練團.jpg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