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既蛻變遊戲之神幫我挖了一個超級大坑的題目

(還沒看的請點我: 蛻變遊戲愛很大 part1 只是想知道人生的下一步,沒想到...

然後一開始的守護天使和障礙卡又瘋狂打臉

(還沒看的請點我:蛻變遊戲愛很大 part2 我釋放我的期待

這遊戲還會怎麼繼續開呢?

讓我們

看下去....

 

(回歸正題)

在經歷了打臉的卡片後

(快轉)

終於進到了情緒層級

殊不知

情緒正是最多災多難的一個層級啊(嘆)

畢竟我也是心情起伏了好長一段時間

 

果不其然

馬上就走到障礙人生方格

再從潛意識信封抽一張障礙卡

 

障礙卡:

你因為你的自我譴責而受到阻礙

 

啊哈

沒錯啊

我確實常常會這樣自我批判(掩面)

而且甚至是當我發現一切居然回到原點

(原來我還是不知道我自己要什麼?

想去哪裡?)

那種自信心的完全崩壞

覺得自己不好、很糟的情緒

完全湧上心頭

 

最後

我決定用寧靜和溫暖照顧自己

提醒自己回到44呼吸法回歸中軸

看見這一切就是一種突破

是件好事

記得回到內在平靜

信任這個世界、這個宇宙是溫暖的

大家都在幫助我

我也要溫暖的對待自己才行

 

或許是遊戲之神想要緩和一下我的情緒吧

讓我走到天使方格

抽出了慶祝天使和單純天使

 

天使們說

慶祝現在這個時刻

你可以再一次為你的人生重新做選擇

回到你的單純和初心

 

其實看見一直都是好事

只是

先讓我崩潰一下(躲起來)(掩面)

 

緊接著

來到了奇蹟人生方格(哈雷嚕呀)

在冥想過後

(嗯哼~

進階的蛻變遊戲工作坊在奇蹟方格有冥想喔~)

我發覺這個奇蹟對我來說的意義是

讓我明白人生的使命

並且毫無畏懼的冒險去

 

除此之外

這個奇蹟也讓我發現

我自己其實一直很不想面對這個使命

但我已經在慢慢地做調整

 

也因為一口氣湧入太多訊息

讓我非常炸裂

但如果不是這樣很大的顛覆

我想要讓我改變也是很難的吧(笑)

 

之後呢

(又再次快轉)

本來想說情緒層級卡片已經很多了

應該差不多了吧

殊不知

就走到眼淚方格...(哭惹)

 

眼淚方格代表的是憂鬱方格

我確實因為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真的心情很低落很憂鬱

 

在進階版的遊戲規則中

可以抽一張聚焦障礙卡

去看看這個憂鬱代表的是什麼

結果呢

我就抽到了:

你因為你的憤怒而受到阻礙

 

霎時我內心的火氣完全上來

我也明白它到底在憂鬱什麼

在這個難過悲傷的背後

有一股怒氣

對自己和他人感到憤怒

 

就像之前的障礙卡

過了一年

自己再度回到原點

原本以為我已經知到我要去哪裡

到頭來發覺我根本不知道

 

回到原點

很多的手足無措

我還是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下一步在哪裡?

 

錢依舊還在燃燒

什麼時候生活才能穩定呢?

另一伴的生活狀態也不穩定

我也很容易會被影響

父母對我的擔心

我也會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不知道怎麼解釋

而感到憤怒

 

嗯~

好多好多累積的情緒啊

但寫出來

看見

也就得到釋放

 

接著經過幾次的擲骰子

總算能夠前進

走到靈感方格

 

靈感卡:

沒有任何一種力量比愛更偉大

 

看到這張卡

我笑了

接在憂鬱方格障礙卡後面出現

提醒著我愛是解藥

 

愛自己的獨特性

愛自己的與眾不同

愛當下、此時此刻的狀態

回到原點

有機會重新做選擇(再說一遍XD)

 

愛伴侶

他讓你看見金錢上的議題

以及彼此對金錢的價值

在困頓中不離不棄

是最閃耀的愛

 

愛父母

他們的擔憂

照見你的內心的恐懼

 

讓愛消融

所有的一切都會過去

 

最後

我用四張覺知卡

接受(接受所有發生的一切)

變通(思考新的可能性)

寬恕(寬恕所有人、以及所有造成的傷痛)

鼓勵(鼓勵自己、我能擁有我想要的一切)

化解憂鬱的眼淚

 

在此同時信封中的卡片已完全清空

也從情緒層級晉級到心智層級

 

這次的晉級

可謂得來不易

跨越了憂傷低谷

相信愛能化解一切

 

我想

接下來的路

應該會很好走吧

(畢竟潛意識信封都清空了)

但是

沒想到

還有一個大魔王正在等著我啊....

(待續)

 

延伸閱讀:

什麼是蛻變遊戲?蛻變遊戲同樂會和蛻變遊戲工作坊差在哪裡?

好神奇的蛻變遊戲 之 經驗分享

當蛻變遊戲遇上生活日常

領悟到該花多久時間就花多久時間是好的

找回自己的力量

 

如果你現在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體驗一場蛻變遊戲,

歡迎來參與由我帶領的蛻變遊戲!

最新活動消息請點我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或想要更了解的地方,

也歡迎留言或寫信給我

或是到我的粉絲頁 溫蒂的金蟬蛻變奇幻旅程

期待在活動中看到你!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