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關於一件事情一直非常的猶豫
就是到底要不要去美國拿禪繞畫(*1)的認證
畢竟已經花了不少錢在蛻變遊戲(*2)的認證上
如果要再去美國拿一個認證
勢必要再花很多錢

 

再來就是我一直沒有找到一個關於拿認證的急迫性
蛻變遊戲我很清楚
那是我想要的
而且錯過不知道會不會有下次
但是禪繞認證是每年都會有的
到底有沒有急於一時在明年一起拿到
總是讓我有些遲疑

 

然後
宇宙就很神奇的發生了一件事情
讓我感受到了拿認證的急迫性

 

事情是這樣的
我有一個高中朋友
從畢業之後就一直沒有機會再碰面
幸虧有FB這個社群平台
讓我們有機會成為彼此的好友
她因為我分享的禪繞畫和蛻變遊戲感到好奇
前兩天就相約出來見個面吃飯

 

聊一聊後她說
她們公司每個月辦一個給朋友、家人和保戶的活動
問我有沒有意願辦禪繞畫體驗
一場最少要帶40人

 

當時我其實覺得不太妥當
畢竟自己不是認證教師
對方又是公司
感覺自己好像不太專業
但是經過一番討論
我還是願意回去研究嘗試規劃看看
她也要回去跟老闆提案確定是否可行

 

在那個當下
我突然覺得這根本就是宇宙的安排
安排有個人來到我面前
跟我說有一個大case的機會
但是你記得要去拿認證
就像是警鈴般敲響我的急迫性
好像在跟我說:
你需要急迫性吧~
那我幫你創造一個!

 

也許
你也可以多留意身邊的事件或訊息
你會發現
其實宇宙的訊號無所不在喔~
最後終究會導向你要去的方向 <3

 

undefined

 

*1 禪繞畫

禪繞畫,發源於美國,透過簡單的 .、。、-、S、C,重複繪畫所構成。
在繪畫的過程中,不但訓練我們專注,甚至可以達到靜心的效果,在國外稱之為腦瑜伽。
透過禪繞畫,可以發現自己當下的狀態,透過一筆一畫練習“慢”的過程中,
與自己在一起,是一段與自己相處、探索自己的過程。
(之後會詳細介紹)

 

*2 蛻變遊戲

《創意人生—蛻變遊戲�》(The Transformation Game)是一套可以改變你人生的遊戲!
它將個人成長過程的精髓置入有的桌上遊戲形式中,它可以精確的反應人生,遊戲的過程優雅地將靈感、理解與解答帶入你的內心之中。
它就像是一個溫柔又慈祥的導師,
直搗問題的核心,又一語中的告訴你事實的真相。
它,不只是個桌遊,是個探索自己陪伴自己的最佳工具。

(之後也會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