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看見自己的親友

在Facebook上po一些比較極端的例子

並表示這個社會出了狀況

他覺得很誇張但大家好像都不在乎

諸如此類的言論充斥著塗鴉牆

 

說實在的

每個人都有發表自己立場的權利

我們實在沒什麼好說的

 

但我只想要提醒一點

當你相信什麼

這個世界和宇宙就會給你什麼

如果你相信世界是友善和樂的

你看到的世界就會是友善和樂的

如果你總是看見這個世界不公不義並認為這個世界就是不公不義

那麼你就會吸引來不公不義的事情來到你的身邊

證明你是對的

 

是的沒錯

每個人都是一個小宇宙

在每個人的小宇宙裡

他們都是對的

而宇宙也會吸引來他們真心相信的事情

 

如果跳脫二元對立來看

其實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沒有好壞對錯

只是我們用什麼角度切入

用什麼角度去看待事件的發生

如此而已

 

這讓我想起蛻變遊戲裡的一張障礙卡

(延伸閱讀:什麼是蛻變遊戲?

它是這麼說的:

總是看到人們最糟的一面?

經常期待事情最糟的結果?

難怪你活在充滿敵意與痛苦的世界中。

20161229_障礙卡.jpg

 

每個人都有選擇

可以選擇看見世界美好的一面

也可以選擇看見世界醜陋的一面

端看你想要過怎麼樣的人生

 

============我是分隔線=============

 

如果你也想體驗這不可思議的蛻變遊戲,

最新活動訊息請點我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

歡迎留言或寫信給我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