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段時間

對於自己的狀態很不滿

甚至感到困惑

為了幫助自己釐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就拿出了蛻變遊戲來協助自己

 

遊戲的第一步

當然是要為遊戲定下主題囉

 

我一開始的想法很簡單

就定:我想要知道人生的下一步要往哪走?

 

在玩遊戲之前

我自由書寫了一些問題問自己

結果找到了某個問題的核心

 

靈性相關的活動(例如:蛻變遊戲)是我喜歡的

但是如果把靈性與金錢連結

甚至是要透過靈性工作賺錢

我就覺得好像哪邊不太對勁

 

如果在我的信念裡靈性相關的活動無法拿來賺錢💰

但活在地球表面收支平衡又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我接下來到底可以怎麼做?

或是朝什麼方向前進?

 

如果我知道我要朝什麼方向前進

就能朝那個方向努力

而不會像現在這樣無助跟不知所措

 

原以為就是這樣了

殊不知...

在我冥想完之後

我的主題竟變成了:

我想知道這輩子的使命是什麼?

 

!!

什麼!!

為什麼變成這個主題!!!

我在冥想的時候

這個主題就這樣從我的內在冒了出來

我還問了很多次

真的是這個主題嗎?

收到的都是肯定的答案

天啊....

 

這個主題不會太大嗎?...囧

開始擔心接下來會抽到什麼卡片

走到什麼方格了...orz

(待續)

 

Next:

蛻變遊戲愛很大 part2 我釋放我的期待

 

延伸閱讀:

什麼是蛻變遊戲?蛻變遊戲同樂會和蛻變遊戲工作坊差在哪裡?

好神奇的蛻變遊戲 之 經驗分享

當蛻變遊戲遇上生活日常

領悟到該花多久時間就花多久時間是好的

找回自己的力量

 

如果你現在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體驗一場蛻變遊戲,

歡迎來參與由我帶領的蛻變遊戲!

最新活動消息請點我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或想要更了解的地方,

也歡迎留言或寫信給我

或是到我的粉絲頁 溫蒂的金蟬蛻變奇幻旅程

期待在活動中看到你!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