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寂了很久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失去了某種前進的動力

 

從上班族

轉為接案的自由工作者

最大的差異

來自於收入吧

 

從穩定的收入

到不知道下一筆收入在哪裡

這中間的轉變

除非真實體驗過

真的很難理解那中間的不安和焦慮

 

雖然說

人的價值不應該由金錢來衡量

但我們總是會陷入那樣的泥沼裡

 

活動沒有人來

就沒有收入

沒有收入就會質疑自己是否真的適合這樣的工作

然而這樣的質疑

會讓能量低落

活動依然不會有起色

就這樣無限循環

 

某天

男友的一句話:

「沒有人找你玩蛻變遊戲,我陪你玩。」

讓我重新打開那個對我生命來說

很重要的盒子

 

一開始的團體守護天使(是的,工作坊有團體守護天使呦~)

就抽到尊重天使Respect

我想

是尊重自己現在的狀態吧

20170621_尊重.jpg

 

再者

自己的守護天使抽到溫柔天使Tenderness

我想

是要對自己溫柔吧

總是太苛責自己了

20170620_溫柔.jpg

 

 

在遊戲的開始

我就走到自由意願人生方格

我選擇抽出一張天使卡

是願景天使 Vision

願景.jpg

 

我突然看見

願景天使和蛻變遊戲

一起出現在某個遙遠的地方

似乎

是個我要去的地方

 

我突然想起

在上蛻變遊戲教練培訓前

玩蛻變遊戲工作坊時所看見的畫面:

一群人手牽手守護著美麗的光球。

 

是啊

那是我要去的願景不是嗎?

仔細看願景天使卡

上頭還有一小段英文字

SOUL SIGHT FUTURE(靈魂眼光的未來)

那不正是靈魂想去的方向嗎?

 

原來

我完全被金錢所困擾(即使我知道自己這輩子的課題不在金錢)

卻忘了

朝著那個所想要的願景前進

 

宇宙回應卡提醒我

與上天取得和諧,即使重大艱難亦能成功。

非常好

真的忘記要跟上天和蛻變遊戲之神連線

與上天取得和諧,即使重大艱難亦能成功。.jpg

 

卡上指示是要我抽出一張人生天使卡

是承諾天使Commitment

承諾.jpg

 

 

.....

非常好

完全被打臉

想起前幾天

才收到與蛻變遊戲之神的合約

承諾

我會好好作的...

 

繼續閱讀:

蛻變遊戲是種救贖 part2 你忘了你是宇宙閃耀美麗的奇蹟,你也忘了其他所有人都是。

https://goo.gl/hwSMc2

 

延伸閱讀:

什麼是蛻變遊戲?蛻變遊戲同樂會和蛻變遊戲工作坊差在哪裡?

好神奇的蛻變遊戲 之 經驗分享

當蛻變遊戲遇上生活日常

領悟到該花多久時間就花多久時間是好的

找回自己的力量

 

如果你現在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體驗一場蛻變遊戲,

歡迎來參與由我帶領的蛻變遊戲!

最新活動消息請點我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或想要更了解的地方,

也歡迎留言或寫信給我

或是到我的粉絲頁 溫蒂的金蟬蛻變奇幻旅程

期待在活動中看到你!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