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part1的故事

(沒看到上集的請點這:蛻變遊戲是種救贖part1

身體層級在眾多天使卡的陪伴下過關

原以為身體會卡很久(之前很常這樣)

這次很順利的來到情緒層級

 

情緒層級果然是充滿了滿滿的卡片

總共100張的障礙卡裡

也只有兩張禍不單行

竟然都被我抽到

而且還是連續從我的潛意識信封中抽出

禍不單行.jpg

 

不幸中的大幸是

這兩張障礙卡剛好都是免除眼淚的障礙

亦即是正在轉化中的過程

我也想信

只要我轉念了

我看見了

一切都會不同

 

接著

抽出信封中第三張障礙卡:

我希望在我投入更多之前先有回報。

我希望在我投入更多之前先有回報.jpg

 

突然有種被閃電打到的感覺

確實

在真實的狀態裡

我的確是希望從蛻變遊戲帶領活動中

賺取我的生活費

基於現實考量

我當然會評估這項事業是否能養活自己

 

然而

這項工具原本就是要拿來幫助人的

如果用功利的角度出發

怎麼可能會有回報呢?

 

沒有了回報就像是沒有了肯定

一切就會像漩渦一般

沒有投入繼續沒有人參與

沒完沒了

 

是啊

這張卡片提醒了我這件事情

無論有沒有回報

我都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

畢竟

這是我的願景不是嗎?

 

於是

我告訴我自己要放鬆

要允許這一切發生

因為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接著

下一張障礙卡

也是信封中最後一張障礙卡:

你忘了你是宇宙閃耀美麗的奇蹟,你也忘了其他所有人都是!

你忘了你是宇宙閃耀的奇蹟.jpg

 

老實說

我當場愣在那裡

因為

這張卡片對我來說很重要!!!

 

記得

我第一次玩蛻變遊戲的時候

最後一張從潛意識中抽出來的卡片

就是這一張

而且

因為抽出這一張卡片

我那時的遊戲正式結束

 

那時候的我

對於這張卡片的震撼度

非常非常的高

也是因為這張卡片

讓我覺得這個遊戲實在太神奇了

一定可以幫助其他人

所以買下了這個遊戲

也開啟了接下來成為教練的一連串旅程

 

現在

我再次看見這張卡

我突然懂了

從頭到尾

蛻變遊戲之神都在說同一件事情

 

記得你的初衷

記得你當時為什麼要踏上這趟旅程

眼前的路已經開展了

你要與我們前行嗎?

 

蛻變遊戲就是這麼神奇

他不僅是一套桌遊

更是一套可以改變生命的工具

 

我覺得

它就像是一位導師

透過牌卡

循循善誘

告訴你他想要說的話

 

延伸閱讀:

什麼是蛻變遊戲?蛻變遊戲同樂會和蛻變遊戲工作坊差在哪裡?

好神奇的蛻變遊戲 之 經驗分享

當蛻變遊戲遇上生活日常

領悟到該花多久時間就花多久時間是好的

找回自己的力量

 

如果你現在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體驗一場蛻變遊戲,

歡迎來參與由我帶領的蛻變遊戲!

最新活動消息請點我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或想要更了解的地方,

也歡迎留言或寫信給我

或是到我的粉絲頁 溫蒂的金蟬蛻變奇幻旅程

期待在活動中看到你!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