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為了釐清自己的狀態

找了蛻變遊戲來玩

殊不知卻好像被遊戲之神挖了坑一樣

找了一個超大的題目給自己跳

(還沒看part1,不知道我的遊戲主題者,請點這裡

 

不管如何

遊戲還是要繼續下去

由於不太想面對這個好大的問題

所以是靈性剖腹產出生(不意外XD)

 

來抽一張守護天使吧

真實

真實天使.jpg

 

.....!!!

翻開這張天使卡的時候

整個超錯愕

因為

這是我蛻變遊戲教練培訓課的隨行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難道培訓結束的時候

遊戲之神就知道我會走到這一步

面對這個課題嗎?(崩潰)

 

真實天使說:

展現你的真實

道路就在你的前方不遠處

(事後回看這一part

可以明白為什麼會抽到祂

因為我的真實確實被很多所謂的“他人”所掩蓋

也一直都是我的課題)

(但是抽出來還是很@#$%^&*)

 

擲骰子的第一步

就是自由意願

我看著我信封中的五張障礙

(還有一張天使和兩張靈感

但障礙似乎明顯得多)

心想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就抽一張障礙卡吧

 

障礙卡:

「這就是我,我總是這樣,改不了。這是我的天性。」

從過去中自由突破是很痛苦的。

障礙_這就是我總是這樣改不了.jpg

 

立馬中槍倒地....

也太真實了吧...

對目前的我來說

確實要從過去中自由突破很痛苦

改變

確實是不容易的事情

但抽出這張卡還是很想翻桌啊...

(而且還是第一張)(煙...)

 

接著抽一張宇宙回應卡:

你正朝向天命前進

 

這張宇宙回應卡最近很常抽到

總之方向是對的

 

最終

我用尊重和充足去放下那些要從過去突破的痛苦

障礙_這就是我總是這樣改不了_尊重充足.jpg

 

緊接著走到靈感:

我釋放我的期待

 

靈感卡說

放下一定要怎樣的想法

體驗宇宙之流

並冒險

財富自然而來

 

又是各種中槍和打臉

我總是希望事情朝我想要的方向前進

但其實宇宙想給予的也許是用別的方式

結果我就自己僵持在那裡

還覺得自己很痛苦

 

覺得這一切太誇張太共時

但這只是遊戲的開始而已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覺得這一場遊戲

將會直搗黃龍

將真相一一戳出來....

(待續)

 

Next: 蛻變遊戲愛很大 part3 沒有任何一種力量比愛更偉大

 

延伸閱讀:

什麼是蛻變遊戲?蛻變遊戲同樂會和蛻變遊戲工作坊差在哪裡?

好神奇的蛻變遊戲 之 經驗分享

當蛻變遊戲遇上生活日常

領悟到該花多久時間就花多久時間是好的

找回自己的力量

 

如果你現在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體驗一場蛻變遊戲,

歡迎來參與由我帶領的蛻變遊戲!

最新活動消息請點我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或想要更了解的地方,

也歡迎留言或寫信給我

或是到我的粉絲頁 溫蒂的金蟬蛻變奇幻旅程

期待在活動中看到你!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